? 注册 | 找回密码

·设为首页·收藏本页·社区搜索·新手帮助
搜索
澳门皇冠现金网hg9988|首页人家论坛 ? 论坛列表 ? 『社区事务』 ? 『论坛活动』 ? 【论坛活动】上海欢乐谷之行圆满结束

编辑推荐

【论坛活动】上海欢乐谷之行圆满结束

查看: 12814|回复: 124
go

[活动记录] 【论坛活动】上海欢乐谷之行圆满结束 ?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楼主
发表于 2011-4-11 08:54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
? ?? ?? ?2011年4月9日,是我们网站组织坛友去上海欢乐谷的日子,那天,太阳大大的,天气很给力!此次活动,我们澳门皇冠现金网hg9988|首页人家论坛一共组织了36位坛友一起去上海欢乐谷游玩,当然,出发之前,大家和我的心情一样,都是充满兴奋和激动的。
? ?? ? 上午6:30(有点早了哈),我们准时在澳门皇冠现金网hg9988|首页市文明广场集合,然后坐上了前往上海的大巴,在大巴上,导游简单向我们介绍了相关出游的注意事项,并推荐了许多欢乐谷好玩的地方。同时,我们论坛汽车版块的版主果果鱼更是与车上的朋友们进行了互动,介绍了本次活动组织的意义所在,同时也希望各位坛友能够支持我们论坛,支持【澳门皇冠现金网hg9988|首页车市】版块,还有几位小朋友更是积极的表演了节目,让我们在出发去往上海的路上多了点欢声笑语。
? ?? ???上午9时许,我们抵达了目的地——上海欢乐谷,说实话,人还真的是蛮多的,不过,这也说明了这里的确是个很好玩的地方,我们还很开心的在门口合照,呵呵,大家笑得很开心,也都很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园游玩了,好了,话不多说,看看我们在欢乐谷留下的那些精彩瞬间吧!!!
IMG_4163_conew1.jpg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沙发
发表于 2011-4-11 08:55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01.jpg
一车子的人,准备出发喽……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板凳
发表于 2011-4-11 08:56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02.jpg
呵呵,出发了,好想早点到达呀!!!!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地板
发表于 2011-4-11 08:56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03.jpg
坛友冷风的儿子,小朋友很大方的为我们唱了首《理发店》,不错不错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地下室
发表于 2011-4-11 08:57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04.jpg
还想再来一首呢!!!!!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6#
发表于 2011-4-11 08:58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05.jpg
姑娘害羞了,嘻嘻……

Rank: 2

经验
167 点?
金币
92 ?
兑换积分
121 分?
在线时间
18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10-1?
精华
0?
积分
176?
UID
127?
7#
发表于 2011-4-11 08:59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8#
发表于 2011-4-11 08:59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07.jpg
啊,这位就是我们汽车版块的果果鱼版主啦,大家欢迎……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9#
发表于 2011-4-11 09:01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08.jpg
果果鱼版主很热心的为大家介绍我们这次活动的意义,并且为网站做了个大大的宣传,嘻嘻,表扬个……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10#
发表于 2011-4-11 09:03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09.jpg
额,此外,还介绍了我们汽车版块新的活动【“一汽奔腾杯”2011上海车展看展实用攻略有奖征集活动】,不错不错,看到了吧,一车子的人哦~~~~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11#
发表于 2011-4-11 09:04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11.jpg
我们的坛友阳光和低调,呵呵,很活泼的俩人,也很可爱的俩人……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12#
发表于 2011-4-11 09:05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12.jpg
来张近照……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13#
发表于 2011-4-11 09:06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13.jpg
我们的小帅哥,冷风的孩子,也是那位表演才艺的小家伙,蛮帅的哦!!!!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14#
发表于 2011-4-11 09:06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16.jpg
一对活宝……

Rank: 2

经验
323 点?
金币
1554 ?
兑换积分
366 分?
在线时间
345 小时?
最后登录
2011-8-1?
精华
0?
积分
478?
UID
47035?
15#
发表于 2011-4-11 09:07 |只看该作者
照片 020.jpg
不错滴导游!!!
?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?